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18 20:08:51

求解惑 求支招 谢了各位大神

本帖最后由 大儿童弯弯 于 2013-3-18 20:08 编辑

本人男23岁 从没正儿八经的哄好谈过一场恋爱 不是移情 就是别恋。
睡了一觉 就过了两年 醒了 发现自己真的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断了以往乱七八糟的全部联系 就这么过着 。
看着单位里同事都成双成对 心里各种羡慕。自己也想找个好女孩儿想真真正正的去爱她去给他一场白头到老的幸福。却发现自己早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勇气和胆量去面对一个女人对她说: 给我一次机会。当我真的想要爱情,想要幸福的时候, 为什么没有了当初的脸皮?
我的条件不算好也不算太差 在事业单位上班。 月薪1万5左右, 有时候多点 有时候少点,但我每当想去寻找的时候 我总会觉得对方会不会觉得我条件不好 或者哪方面她认为达不到她的要求。
我总是会想这些 现在。       求同城的大神门支支招大体情况就是这样小弟在此谢过了。{:soso_e183:}

9春 发表于 2013-3-18 21:30:23

{:4_118:}{:4_122:}

见好就收 发表于 2013-3-18 21:45:50

1.5万,房子   车子 有没有没有就马上买起再说。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18 21:59:45

见好就收 发表于 2013-3-18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万,房子   车子 有没有没有就马上买起再说。

大哥 房子是有的 前年在维多利亚买了一套车子我自己暂时还没购置 打算今年买

子兮, 发表于 2013-3-18 22:22:46

经历了过多的红尘俗世,看淡了太多的世态炎凉。有这心态,正常

曾经太年轻 发表于 2013-3-18 23:09:59

杂 工资1万5还有房子,谈过恋爱那简直就是随随便便的事呀~~~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19 02:56:41

子兮, 发表于 2013-3-18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历了过多的红尘俗世,看淡了太多的世态炎凉。有这心态,正常

就是真心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迷惘了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19 02:57:35

曾经太年轻 发表于 2013-3-18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杂 工资1万5还有房子,谈过恋爱那简直就是随随便便的事呀~~~

我觉得很艰难 没有当初那么厚的脸皮了 真心词穷了

子兮, 发表于 2013-3-19 07:15:47

子兮, 发表于 2013-3-18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历了过多的红尘俗世,看淡了太多的世态炎凉。有这心态,正常

无解,大道至简!!!建议你最近尽可能的少接触些俗气之物

传美声发现者 发表于 2013-3-19 09:34:32

楼主1.5万的月薪做啥子的?

泸论小红娘 发表于 2013-3-19 09:35:31

小红娘认为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越越 发表于 2013-3-19 10:07:21

楼主,真正爱你的人是 不在乎那么多的。。。。单身很好啊。

想和你去吹风 发表于 2013-3-19 10:37:07

447686 发表于 2013-3-19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真正爱你的人是 不在乎那么多的。。。。单身很好啊。

你和楼主也许合适,呵呵。

仔姜鸭加汤 发表于 2013-3-19 10:41:41

还没长醒

越越 发表于 2013-3-19 10:48:36

想和你去吹风 发表于 2013-3-19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和楼主也许合适,呵呵。

吹风机,你是梅子哦

泸州考潜辅导 发表于 2013-3-19 11:10:37

年轻是资本,不慌

戴叩罩锝蚊子 发表于 2013-3-19 11:36:16

没有面包的爱情是寒酸的,没有爱情的面包是索然无味的,左手爱情,右手面包,一样不少,而在我们生活中两者却是不可兼得

Debon 发表于 2013-3-19 11:44:11

看你自己是想整来结婚还是搞起耍的。 我是砖家。

yangzhenwei 发表于 2013-3-19 13:40:56

我也有这种感觉··家里那个催啊····不要着急哈···单身有单身的好处····不要为了恋爱去恋爱··我觉得还是要找个喜欢的··你才能付出真感情···天那天···事业单位都弄高了···我当初咋考公务员了嘛··

辣町 发表于 2013-3-19 13:42:27

弟兄 你慌个球啊

子兮, 发表于 2013-3-19 17:27:27

子兮, 发表于 2013-3-18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历了过多的红尘俗世,看淡了太多的世态炎凉。有这心态,正常

楼主不实在

曾经太年轻 发表于 2013-3-19 22:20:57

曾经太年轻 发表于 2013-3-18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杂 工资1万5还有房子,谈过恋爱那简直就是随随便便的事呀~~~

淡定点,这种事情真的急不来,小红娘说的对,随缘~

高山上下来的 发表于 2013-3-20 09:51:25

大哥,啥事业单位月薪1.5??

越越 发表于 2013-3-20 11:14:11

447686 发表于 2013-3-19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真正爱你的人是 不在乎那么多的。。。。单身很好啊。

你是来干嘛的

马明 发表于 2013-3-20 11:23:17

啥子事业单位?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20 14:59:25

高山上下来的 发表于 2013-3-20 09:51
大哥,啥事业单位月薪1.5??

噢这个不方便透露 见谅。

yangzhenwei 发表于 2013-3-22 09:13:44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20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噢这个不方便透露 见谅。

应该是医院··

盛川卫浴 发表于 2013-3-22 09:41:04

哈哈,这条件找个女朋友不是问题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22 12:22:45

yangzhenwei 发表于 2013-3-22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医院··

。。。不是

yangzhenwei 发表于 2013-3-22 12:32:47

大儿童弯弯 发表于 2013-3-22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

好吧··不猜了~~~这里的每个人对你的职业比对你的感情更感兴趣··嘻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惑 求支招 谢了各位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