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0 16:37:46

诚交女友

本人今年28岁,身高174cm,本科毕业,现在泸州龙马潭区有稳定工作,真心寻找一个温柔贤惠美丽的女孩做女友,希望你身高155cm-172cm之间,有意者先加QQ 2991175036交流,希望在此能找着一个相伴终身的爱人。

碗儿一笑 发表于 2014-4-20 17:44:48

沙发!哇哈哈!祝福楼主!

碗儿一笑 发表于 2014-4-20 17:45:20

本帖最后由 碗儿一笑 于 2014-4-20 17:46 编辑

再来个板凳!谢啦!温柔贤惠还美丽,貌似好难得哦!

见好就收 发表于 2014-4-20 18:24:31

看缘分

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0 19:07:17

碗儿一笑 发表于 2014-4-20 17:44
沙发!哇哈哈!祝福楼主!

谢谢,也祝福你!

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0 19:08:42

碗儿一笑 发表于 2014-4-20 17:45
再来个板凳!谢啦!温柔贤惠还美丽,貌似好难得哦!

可能更侧重前面的温柔贤惠吧,美丽更侧重内在美

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0 19:09:51

见好就收 发表于 2014-4-20 18:24
看缘分

确实,我也相信缘分,所以来这论坛找缘分。

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0 19:14:30

四点发帖到现在七点,我的缘分还是没有出现,难道真是我的一些形容词把我的缘分给Pass掉了。

兔子不吃窝边草 发表于 2014-4-20 19:58:38

没事,楼主慢慢静候缘分吧…

664763831 发表于 2014-4-20 20:16:55

兄弟,172的都敢要不…………

见好就收 发表于 2014-4-20 20:32:02

前几天 好像有一个公务员 美女,她姐姐 给她发的,你找一找看看。【成功了要收红包哦】{:soso_e129:}

碗儿一笑 发表于 2014-4-20 22:18:28

慢慢来。你等别人找你,不如多主动找别人。论坛上蛮多女找男的。

雨中的繁星 发表于 2014-4-21 15:44:15

你有稳定工作 那你要求另一个人有稳定工作不呢

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3 09:19:44

雨中的繁星 发表于 2014-4-21 15:44
你有稳定工作 那你要求另一个人有稳定工作不呢

我希望对方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家里,营造一个温馨的家比挣更多的钱更能让生活更美好。

雨中的繁星 发表于 2014-4-23 11:40:15

长空长空 发表于 2014-4-23 09:19
我希望对方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家里,营造一个温馨的家比挣更多的钱更能让生活更美好。

那你现在找到这样可以给你幸福感的人了吗

小兜兜勒蔸蔸 发表于 2014-4-25 09:58:11

现在美丽又贤惠温柔的女人简直就是奇葩了,楼主要求高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诚交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