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单身男女   91泸州男寻结婚女友!!
返回列表
查看: 1847|回复: 8

[男找女] 91泸州男寻结婚女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2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四川泸州
                  老大不小的了,想找个本地的媳妇回家过年,不是泸州的不要,回娘家嘛烦的不要!找白马王子的飘过,找高富帅的飘过,就是玩来耍的飘过!
                  剩下的咱继续!
                  本人男,22周岁,性格:闷骚,龙马潭人,家住:忘记现在这叫撒子地方了,以前就西南商贸城哪里的。
                   家庭成员:爸妈加我(标准的3口之家)
                  只有小学毕业证。。。。。。
                  工资不定,反正至少1000是有的。。
                  好了,现在找插门女婿的飘过,太漂亮的飘过(别都跑完了),太懒得飘过,撒子N个男友的飘过。。。
                  还有人的没?
                  还有的继续看看,
                  我不求自己的另一半多么多么的漂亮,也不求多么多么的可爱,真心的找媳妇
                  你不离,那我不弃!希望能相伴一生
                  QQ445288915 电话13982741210
                  希望找了22年的你能出现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gggg + 10 欢迎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哦,忘了要传照片了(也上传不来),还是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5: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嘿嘿,91年的小屁孩哈,欢迎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泸论小红娘 发表于 2013-5-13 15:43
嘿嘿,91年的小屁孩哈,欢迎楼主

                不都说找媳妇要乘早啊,22了都,别个20都当老汉了{:soso_e128:}{: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8: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91年大叔 发表于 2013-5-13 20:57
不都说找媳妇要乘早啊,22了都,别个20都当老汉了

{: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1: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看这个趋势,楼主还是太年轻了
又没得啥子出彩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7: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弟弟,你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2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酒中自有颜如玉 发表于 2013-5-14 11:44
看这个趋势,楼主还是太年轻了
又没得啥子出彩的地方。。。

没法达,在湖南浪费了3年的时间,这回泸州都不知道做撒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自然卷~vv 发表于 2013-5-14 17:42
弟弟,你太小了

别个都说我弄大的了都米说找个媳妇,你说俺小,情以何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收藏:98 | 帖子:2788

精彩推荐:下载手机客户端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830-31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