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单身男女   找个有车的老婆
返回列表
查看: 5103|回复: 31

[女找男] 找个有车的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4 2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广东佛山
本人有几十万的住房找个有车的老婆互补,年龄25,身高175体重120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找个23至26岁之间的,
发表于 2014-8-15 05: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说得好,不过有车的老婆 ,一般应该几百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宜昌
自行车还是叫车的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东莞
看来要求对方有车有房之类的条件,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了!楼主算是给男同胞长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佛山
冷水泡饭加点油 发表于 2014-8-15 10:26
看来要求对方有车有房之类的条件,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了!楼主算是给男同胞长脸吗?

难道女人是人男人就不是人了?这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2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冷水泡饭加点油 发表于 2014-8-15 10:26
看来要求对方有车有房之类的条件,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了!楼主算是给男同胞长脸吗?

23-26,有车的女生,都怕不是一般人家的姑娘了。人家不会找有房还有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6 0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佛山
碗儿一笑 发表于 2014-8-15 21:27
23-26,有车的女生,都怕不是一般人家的姑娘了。人家不会找有房还有车的?

你们别这样啊,什么意思啊,还让不让人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07:47:31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
电瓶车摩托车自行车也是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07:47:33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
电瓶车摩托车自行车也是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楼主应该是比较实在的一个人,至少敢于表达内心真实想法!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5:04:19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
有车没结婚的女人一般都吽不住,劝你还是找个单纯的,少戴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16: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这他妈是搞交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还是叫资源组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17: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成都
就应该提要求。在国外,婚姻就是合同交易。婚前互相之间就是双向选择,别婆婆妈妈不敢说。婚后,就按照合同规矩来,契约精神很可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20:26:02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广州
静静的时光小河 发表于 2014-8-18 17:50
就应该提要求。在国外,婚姻就是合同交易。婚前互相之间就是双向选择,别婆婆妈妈不敢说。婚后,就按照合同 ...

大哥这里是天朝呀,女人就是贪慕虛荣的熱切份子,本性难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0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达州
支持一个 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支持楼主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1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呵呵,车是多少价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1 1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佛山

10万就行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0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宁夏银川
搞等价交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找个有车有房的妹子,2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1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惠州
本帖最后由 miss眼儿媚 于 2014-8-22 18:2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6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6 1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自行车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6 22:13:21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6 22:14:56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几十万的房都买得起,买不起几万的车?不符合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6 22:14:56 来自于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泸州
几十万的房都买得起,买不起几万的车?不符合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0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佛山
莉莎 发表于 2014-8-26 22:14
几十万的房都买得起,买不起几万的车?不符合逻辑

这说的,我说我买不起了吗,你都不懂我在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收藏:98 | 帖子:2788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830-3110028